我為什麼要算命

在大學時期,雖然在台大是念法律,卻常跑文史哲學院學習,甚至超過本科的幅度,學習中不斷地思索探索:「做為人的價值,究竟是什麼?」這樣的問題,在爾後的人生當中,我找尋到命理神祕學,以命運去探究這個問題;我從法律人,變成了命運人。

從命運探索自我的過程,我發現命運的奧妙與可敬,竟然可以預先窺知命運,看著命運如實實現。但我也發現,命運不是一成不變的軌跡:「人是可以透過修為,改變命運,創造自己無限的價值!」進而,我從命運人,變成了修行者。

兩個期許

作為一個命運人研究者、修行人改變命運者,有相當多的時間在接觸形形色色的人,面對這樣多的人,我自己有兩個期許:

其一:每個人都有無盡獨特的命運故事,宛若無盡的寶藏,等待著我來探索發掘;因此,我希望自己具備足夠的智識,來打開每個人的命運黑盒子,讓命運當事人,都能知道自己的獨特面貌。

在此,我是命運探險家,訪客的命運如同是寶藏,我來協助發掘看到。

其二:每個人的黑盒子,不盡然都是放了寶物,可能放了穢物。在漫長的人生中,寶物帶給自己快樂,但是穢物卻不只帶給自己負面能量,甚至對自己、別人產生傷害。如何啟發命運當事人,增加自己的寶物累積、消弭穢物的堆積,則是我第二個心願期許。

在此,我是命運啟發者,讓訪客知曉命運可以改變,變成大寶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