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恐怖情人該怎麼辦?

本文的FB直播:
https://www.facebook.com/follawfollaw/videos/1794336947547010/

新聞素材來源:

1.倒追獻初夜還被甩 女大生怒告男性侵

http://m.ltn.com.tw/news/society/paper/1109877

2.櫃姐通姦挨告 辯陰道小沒嘿咻

http://m.ltn.com.tw/news/society/paper/1109874

3.消防猛男偷腥 淪性奴還吃官司

http://m.ltn.com.tw/news/society/paper/1109647

上述三則新聞當中,不難了解恐怖情人為什麼會「恐怖」,這類的社會新聞若是看多了的話,可以觀察出恐怖情人的產生是:『對於戀人情人愛人「執著」不放手,以「耍狠」的態度、手段達成「控制」對方的局面;在控制的狀態下,讓自己獲得想到的慾望的「滿足」…。』

恐怖情人幾乎都有三階段的發展,就是「激情、控制、反目」。在天性與機緣的巧妙安排下結合(這就是命運!)感生激情。在激情過後,一方因為得到滿足而想維持這個狀態,但是另一方不一定會持續下去。得不到滿足的一方,選擇以傷害自己或傷害對方的方式,逼使對方妥協,維持期待擁有的滿足狀態。

相比較之下,一般男女關係或許都有激情、控制的階段,例如曖昧時期的猜測揣測、雙方情語綿綿傾心擺盪,彼此陶醉在捕捉心思的快感中;又例如乾柴烈火的性愛,在魚水之歡時快活享受身體的接觸;又例如如膠似漆地放閃,走到哪裡形影不離,四處拍照吃喝玩樂旅遊嬉戲;又例如佔據生活示愛,檢查手機、回報動向、要求不可以跟其他女性獨處等。激情與控制,可以說是強烈的愛的表現,若是一方沒有激情沒有控制,對方很有可能會被認為是「不愛了、冷掉了、沒興致了」。但是即便一般人都有的激情控制,但是不會走到向「反目」的階段。走到反目的階段,是要很強烈的「執著 + 耍狠」

激情的產生

人的感情需求怎麼產生的,可能是想找家常菜等太久了,或是吃慣家常想吃野餐,或是家常菜不好吃想換掉,或是野餐自己送上門來擋不住,或者是不懷好意想拿餐點以外的東西。不論何種情況,內心對情感的需求是一個強大的推動力。這個推動力在「天時、地利、人和」的各方條件滿足下,天雷勾動地火,男女立即產生乾材烈火的化學變化,開展了感情的高潮火花。這不論是正大光明的戀情,或是偷偷摸摸的偷情,有可能造成這樣的局面。

在八字的學理角度來看,女性最容易產生激情的人格特質,莫過於十神中的「七殺、傷官、劫財」。七殺的激情性格是想要占有擁有對方,享有他的一切。傷官的激情性格則是任性逞慾,就是想要爽要快活。劫財的激情性格則是玩鬧搗蛋,想要用不一樣的刺激來尋開心。

控制的產生

激情,往往讓人食髓知味,不用多久就「上癮」了。當心中的慾望慾火被滿足的同時,自然會想要對方源源不絕供給給予,如果是一般人,很有可能走入正常的戀情,甚至走入婚姻,讓彼此給對方愛與關懷。但是若是上癮,則有可能產生強烈的慾望,強行需要對方的配合。「強行要對方配合」就是控制了,一開始不見得馬上用強烈的手段,但是在不知不覺中,一點一滴侵蝕對方的生活。

在八字的學理角度來看,女性最容易產生激情、進入控制形態。七殺還是最強烈,因為是占有擁有對方,會有專屬權的心態產生。傷官因為多半是宣洩慾望,不見得會有強烈的控制,除非得到一個上好的玩物另當別論。劫財則是想要玩鬧尋歡,會像遊戲操控玩弄。

反目的產生

當控制對方不得,強烈的慾望無法繼續滿足,恐怖情人渴求不得轉成「憤恨」。例如上述的三則新聞:女大生要求立即交往不成告強姦、護士要求消防員當性奴揭發貪瀆、櫃姐傳性愛照要求元配跟丈夫必須離婚等等。這些是奠基在強烈「執著」的慾望上,再加上達不到這個控制目標,走向「耍狠」的態度跟手段。不論傷害自己,或是傷害他人,究竟只是手段,恐怖情人還是想要對方乖乖地回到被控制,乖乖來滿足自己的狀態。

在八字的學理角度來看,女性最容易產生激情、進入控制形態,進而反目的。第一名還是七殺,因為七殺就是鬥爭性,天性喜歡以競爭、挑戰的方式取得目標。傷官也不遑多讓,天性率性的傷官沒有什麼在怕的,可以不擇手段達成目標。劫財若是狠下心時,也會耍花樣直接或間接的手段達成目標。

 

激情時的因應

除非你了解八字,不然一定要有警覺心,愛情會讓人理性盲目,激情更會讓人理智癱瘓。我還是要慎重地告訴所有人:別被乾柴烈火給牽著走了。務必要去觀察對是否對你有強烈的渴求,當這份渴求出現時,你務必要萬分小心,這份渴求很有可能轉換成控制。當察覺不對勁時,請記得將這份激情不要繼續激烈下去,可以保持適當的距離,別再慾火添油。越常見面越常回訊息交流,就是越給對方慾火。

控制時的因應

控制,一定是在恐怖情人被滿足時才發生。別以為當方面不配合即可以斷除控制,因為激情是相互滿足的,不會當方面辦到。因此雖說是控制,也是男方自己慾望栽進去,讓恐怖情人的慾望達到滿足,可以說是因為慾望互相抓住了對方。要斷除控制,就是要放棄慾望,唯有適時的放棄慾望,讓自己不要陷入雙腿間的溫存,才可能不被控制。但是這樣何其難呢?沒辦法,因為是男方自己的慾望被對方揪住了。

反目時的因應

走到反目階段,必然是恐怖情人控制不得,慾望不滿足,才會用耍狠的手段來逼使對方就範。這可以分為兩種情況,若是自己沒有人把柄在對方手上,那大可以一走了之,趕快逃吧!(我看過假出家真逃難的事蹟,轟動一時 )但是這樣的情況不多見,因為會走到反目必然是經過一定的互動、控制,已經被恐怖情人掌握了很多小辮子。第二種情況,就是有把柄在對方手上,例如新聞中女大生死咬性侵、護士則握有消防員貪瀆情報甚至精液、櫃姐則有許多性愛照片,這些種種要命的把柄,走到如此,只能尋求抗衡的著力點,或許法律途徑是一個比較好的辦法,不然要跟有把柄的恐怖情人耍狠,挑戰太大了。法律上不外乎是涉及了強制罪、恐嚇罪、妨礙性自主等罪,在合法的地位與之抗衡或許不見得好,因為把柄就攤在陽光下,很難看。但比起跟恐怖情人私下解決,充滿了危險與不確定,都走到這種地步,是男人敢玩就不要怕,敢做敢當面對吧!

 

兄台、小姐,你遇過恐怖情人嗎?還是你不知道「如何判斷」對方是否為恐怖情人?或著你自己是恐怖情人想改善自己?歡迎跟我一同討論命運

[button size=” style=” text=’預約算命’ icon=” icon_color=” link=’https://lifecoach.tw/shop/full-service/’ target=’_self’ color=’#ffffff’ hover_color=” border_color=’#1880ad’ hover_border_color=’#20cae0′ background_color=’#1880ad’ hover_background_color=’#20cae0′ font_style=” font_weight=” text_align=” margin=”]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