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妳盼到好丈夫

我朋友超正!她拍過平面廣告、微電影,身高有170,現在當空姐,人正Nice又可愛,追求的人數可以說是要「從家門口排到巷子口」,沒有在開玩笑的…。

筆者我看命久了,總是會想看看不同面向的命盤,聽到友人講起某某人多優多棒,不免想看看此人,是否「命符其實」。這是友人對於空姐的描述,我們就稱呼主角為空姐吧。

我對友人說:「你有辦法要到空姐的出生時辰嗎?」因為要精算命盤,需要時辰。

友人說:當然要得到,我跟她是好姊妹耶。不久,友人就從line傳了空姐的時辰給我看。

看了命盤,我傻眼。

命運的面向是多元的,人的組成不可以一概而論。例如紫微斗術就已經將一個人的命運,予以切割成十二個不同的人文面向;八字則是運用陰陽五行邏輯去對應推敲一個人的各方延伸。當然,要推論的細膩,也是要看功夫。或許一個人平凡無奇,卻是有一位好的老公相伴終身,這樣的人能說不幸福嗎?或許一個人非常富有,身家十億以上,但是勞心勞力,整天都消耗在工作上,這樣的人精神上卻是很貧瘠的。

空姐的盤,確實如友人所言,外貌、形象、追求者,這些都是相符合的。但是學命了來論命,可不能就此滿足這些「表象」,也就是「不用你算命我就知道她很正很多人追」。細膩的論命者,應當要去剖析不為人知的實相,進而提點趨吉避凶,甚至促使命主改變命運中不好的癥結。

我說:「空姐她去年2012以前都還很乖巧,小家碧玉、舉止嬌滴,但從2012開始後就變一個人了,這應該是她24歲的時間點。原本清新的她變成外向且世俗,所追求的東西走向名牌,也就自然喜歡那些擺得出名車名錶,上名餐廳喝名酒的人。

友人驚訝,因為正是這個時間點,空姐開始常關注時尚,並且收到追求者的禮物,從文青的書籍、畫冊,到Model的首飾、帽子。友人覺得這是空姐追求女人味的關係,想要自己更漂亮更性感,沒有什麼不對。

筆者當然回應「這沒有什麼對錯」,這只是一個發生在空姐身上的一個「現象」任何現象都沒有什麼好壞,只有人的主觀評價才有好壞。

但是我接著說,「空姐其時天生就是喜歡時尚、名牌、流行、風潮,只是隨著年紀長大而彰顯罷了。24歲之所以會轉折,除了本身的增長彰顯外,因為運勢的催化,使得崇尚時尚,走向拜金。更值得一提的是,空姐若是擇偶挑對向,以是否『多財多金』為考量的話,那麼將會遭受慘不忍睹的下場。

「有多慘?」友人面色凝重的問著筆者。

筆者說:「你看過電影常見的情節嗎?拜金女想找多金好男人,反而被騙財騙色,就似這樣。空姐的運勢還不只如此,這種運勢在感情上,不是會有第三介入破壞自己的戀情,就是自己會變成第三者去介入別人的戀情。」

「天阿!」友人驚嘆的說:「你也太神了吧。」她就是這樣,先前一位開法拉利的男生追空姐,我覺得沒有很帥一般般,我勸過空姐要多看看多估量,但是還只是在曖昧階段,空姐就覺得這種財力的男生「奇貨可居」,曖昧不久就沒有什麼距離,然後「該做的都做了」。但是有法拉利根本不代表甚麼,那個開法拉利的男生什麼也沒給空姐,都是一張嘴講得天花亂墜,說得很好聽,但連出去一起吃飯都要各自付,還開法拉利哩,根本小氣鬼。後來更慘的是,發現男生早就有女友了,空姐最後以淚洗面哭著離開,失了身失了心,一場空。

筆者心想,跟友人的對話,就此打住好了。這些都是過去的驗證,但是接下來若要說,就是未來的預告:未來空姐還有20年的光景從34歲到53歲,都是如此。都是如此拜金、當小三或遇到小三;甚至如果她「以貪圖對方財力」來挑對象,就會無止盡的被玩弄,這可不是偷雞不著蝕把米,而是「圖財不得反失身」

避免友人去跟空姐說了後,空姐對於往後的人生,尤其在婚姻上,應該充滿一面黑暗,尤其在於筆者句句中的、刀刀見骨的論命下,必然不得不相信筆者的預言。因此,對於空姐的一番未來預告,筆者當然是吞下去,沒有說出來。

筆者對友人說:「我建議空姐,在2017年後,29~33歲之間,好好選一個好對象定下來吧。」所謂的「好好選」,是「不要再以金錢,作為衡量一個男人在一起適婚與否的標準」,愛情、婚姻絕不是這麼表面的東西,有錢是買不到真愛的。「今年2013起到2016年這段期間,大好的青春時節,好好看清楚人性吧。確定自己所要的,會招致什麼代價,再決定自己最終要什麼吧。

友人說「好的,我會轉述你的建議,謝謝你。」

空姐是否會因為友人轉述筆者的一席話,因而改變自己的擇偶價值觀?筆者萬萬沒有這麼樂觀,如果可以這麼輕鬆幾句話就改變一個人的命運,那麼也不需要修行了。改變命運的最佳動力,就是「痛苦」,唯有親身經歷痛苦、確認痛苦的恐怖,才會生起出離心,想要尋求遠離痛苦,這叫做「以苦為師」開著法拉利的追求者,是否會讓空姐產生謹慎、小心,然後挑對象轉往樸實的方向?筆者一樣不樂觀,筆者認為,或許在2017年之前,空姐一番折騰後,才會去珍惜2017~2021、29~33歲的好運。倘若真的在好運時節,盼到好對象定下來,那先前自找的苦頭,也算是吃補。但若是好運還在那邊給我拜金挑多金男,那麼就等著被玩20年吧,命運自召。

 

空姐八字

.X

丙 壬 丙 戊

午 X 辰 辰

壬水生於季春穀雨前夕,乾涸無源,見戊土高透坐實,又逢辰辰相刑,宛如造山運動,其勢威壯,更逢兩陽火高透,火生土實,又增添了土勢的威旺。一片火生土壯的態勢,財黨煞凶,全憑坐下甲木本位,食神之鄉,可以環護乾涸無源的壬水,食神制煞,保住僅存的生機。惟地支半火局,有木生火、火生土食身倒戈之嫌,因此雖然存有生機,也暗藏殺機。全局的敗點就是財,財黨生煞,可見得此命主若是貪財,必招煞禍,這也是筆者一而再再而三的強調,挑對象不可以貪財,否則必然被玩弄失身心。命局唯一發揮解救的生機,就是發揮坐下夫妻宮的食神特質,謹慎小心挑對象,期勉能盼到一個如夫妻宮救命的好丈夫,祝妳盼到好丈夫。

 

您是否有不為人知的愛情障礙,想找好情人找不到?或是有奇特的感情問題?歡迎您跟我一同討論命運愛情

[button size=” style=” text=’預約算命’ icon=” icon_color=” link=’https://lifecoach.tw/shop/full-service/’ target=’_self’ color=’#ffffff’ hover_color=” border_color=’#1880ad’ hover_border_color=’#20cae0′ background_color=’#1880ad’ hover_background_color=’#20cae0′ font_style=” font_weight=” text_align=” margin=”]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