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註定,眾星拱月

 小淑是個不起眼的女生,她長得又矮又胖,相貌平凡,不懂得打扮化妝,個性含蓄不多話,悶騷不主動與人打交道,床上功夫也是呆板如一;唯一可提的是,她有一雙隨時表示深情的眼眸,讓人感到真情流露。這樣的她,卻是命中註定,一生會被數不清的男生愛戀追求,人見人愛。

「情史豐厚」我對於她一生的感情世界,給予這樣的評價。在公開的廣播節目,我用這樣的詞彙描述一個女生,主持人問我為何這麼有把握,在未見過命主本人的情況,只光看命盤上的抽象符號,難道不怕算命算錯嗎?我只能說,她的命運太鮮明了,幾乎可以篤定如此。

人的命運總是這麼奇妙。小淑現年31歲了,我以八字命理觀察她的人生,她從小並不愛唸書,考試成績應該是普普通通,不過她帶有這樣的命格,卻又來到異性緣相當旺的運程,從13歲開始,悶騷的小淑就比較趕與男同學互動,下課時吵吵鬧鬧,上課時傳傳紙條,慢慢養成了如何面對男生的態度與風格。

18歲時,她的感情運程開啟了新的里程碑,雖說不上是亭亭玉立,但這個時候也是女性青春年華的好時光。小淑的命格與運程所加成的效果,我用「桃花滿園」一詞來形容,形容這時的她除了年年月月都有無數多的人追求外,自己的情慾情竇也打開了。這時的小淑不喜歡安定的戀情,反而喜歡尋求刺激,對她表示愛意的男生她保持粉絲般的友誼,自己卻主動追求自己喜歡的對象,即便對方已經有女友了。沒錯,這時的小淑,即便在愛情市場已經炙手可熱,可以以逸待勞等著被愛,卻更加主動追求戀情,即便是當小三也在所不惜。

23歲,過了青春期的激情,小淑的運程轉性走向氣質路線,不再敢愛敢恨,趨向保守平和,交往的對象也不再如昔,反到是珍惜身邊求愛的人;但是,小淑已經養成能同時間與多人保持交往的本領,她不會排斥愛戀她的任何一位,對小淑來說,這些愛她的人,都是她願意去愛的人。如同天上的月亮,總是和無數星星共伴共諧,有近愛閃閃,有遠愛爍爍。

今年的小淑已31歲了,命格使然,運程使然,從28開始到今年,未婚的她年年在人生情史記錄冊中,寫下好幾頁的新鮮情史。在我來看,到她人生結束時,不知道可以寫下幾冊的感情回憶錄。或許旁人羨煞萬分,小淑雖非樂在其中,但我想,她也覺得命運真是莫名其妙吧。

平凡的她,有個不平凡的感情命;若非命定,誰能斯信。

小淑八字

.X

壬 丁 壬 壬

寅 卯 寅 戌

丁火生於孟春,三天干的壬水正官高透,雖然坐於卯地,乍似有合化木氣的局面;惟「爭合不化」,局面只是爭合三正官,並非化氣,單純的正格論。三個正官所坐的地支是寅、午,年月時的桃花位聚合於日支,若要冠上一個厲害的學理名詞,可以稱呼叫做「官帶倒插桃花」吧。若是用「賓主」學理,不難推敲正官所代表的異性緣,都投射情慾在小淑上,造就了無數的男性愛戀的「眾星拱月」。再參照紫微斗數夫妻宮,太陰併右弼;田宅宮武曲化忌併七煞火星,可以延伸推知,已婚過後的桃花糾纏關係,將會是一團醬缸難以自理。

 

你是否人見人愛?或是你總是為自己魅力所困擾,不知道自己該怎麼選對象?歡迎您與我一同討論命運愛情

[button size=” style=” text=’預約算命’ icon=” icon_color=” link=’https://lifecoach.tw/shop/full-service/’ target=’_self’ color=’#ffffff’ hover_color=” border_color=’#1880ad’ hover_border_color=’#20cae0′ background_color=’#1880ad’ hover_background_color=’#20cae0′ font_style=” font_weight=” text_align=” margin=”]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