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樂土」動物追思會

陪伴我們身邊已久的生命,不論是貓咪狗狗的毛孩,或是可愛的爬爬、愛唱歌的小鳥,從牠們進入到我們的生命中的那一刻起,牠們就是我們的親人。我們帶給牠們快樂,牠們豐富了我們的人生;生命在我們的眼裡,就是如此的平等、沒有高低分別。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生命必然有走到最後的時候;雖然旁人的眼裡,牠們只是動物,但是在我們的眼裡,牠就是我們摯愛的親人。親人的離去,除了牠在離開時候的意外病苦,其實在一旁慌張無奈、用盡心力仍無法克服生離死別的我們,心底永遠有一個難以釋懷的心結,隨著時間變我們心底苦。

「毛孩樂土」動物追思會,不僅僅是讓已故的毛孩寵物能解脫生死的痛苦,更能讓作為飼主的我們能夠療癒心結,最終則是可以讓我們的愛能夠延續,在美麗的淨土我們能夠再度相會。

追思會的流程,是根據佛教對於動物特別關懷的一尊佛「不動如來」的心願所架構而成。透過不動如來一系列的實踐作法、層層關卡,讓毛孩寵物的靈魂能夠來到現場,消除自身的恐懼後,讓烙印在靈魂上的生死苦能夠超脫,更進一步前往不動如來所建設的圓滿光明世界 ─ 妙喜淨土。在這邊等著與飼主未來相會,延續彼此深深的愛。

第一關:迎接所愛

毛孩寵物可能已經離開一陣子了,此際需要透過主法者的修持與飼主的心願力,讓毛孩寵物能夠來到現場,您的思念與主法者的成就力,是最強烈的牽引力。夠過毛孩寵物生前的照片為依據,加上飼主您誠心的呼喊,在茫茫如海的生靈中,讓毛孩寵物的靈魂牽引到到現場。

第二關:破除恐懼

在已故毛孩寵物的靈魂上,烙印著臨終前的印象,那是一個絕對的恐懼。為了破除這樣的恐懼,需要主法者與毛孩飼主的協助,將這份絕對的恐懼予以破除!火焰具有焚燒一切的威德,透過不動如來的加持庇護,讓烙印在靈魂深處的恐懼,夠過火燄予以焚燒、斷除吧!

第三關:洗淨垢相

除去靈魂上刻印的臨終恐懼後,來到現場的毛孩寵物還烙印著臨終前的病苦意外形象,不見得願意面對所愛的飼主,可能躲在一旁。為了讓毛孩寵物煥然一新,需要主法者與毛孩飼主的協助;水具備淨化一切汙垢的功德,透過不動如來的加持庇護,將沾染的穢氣除去吧!讓毛孩寵物回到最健康活潑可愛的模樣。

第四關:囑託大愛

因為傳承法脈與諸佛菩薩的庇佑,加上您強烈的心念,讓已故的毛小孩們能夠在此時此刻獲得關愛、遠離恐懼、重拾光彩與您相聚,這是多麼感人的一刻;在這個階段,如同身為父母的您,將所愛的寶貝孩子,囑託交付給無限大愛的老師─不動如來,請您帶著毛小孩一同向無限大愛的不動如來頂禮。

最後的發願會:讓愛延續

將毛孩寵物囑託於不動如來,除了讓牠有個更好的來生外,更重要的是您也可以在此生結束後,前往不動如來的妙喜世界;在那個充滿光明美好的地方,與毛孩寵物再度相會,繼續延續對彼此的愛。前往不動如來妙喜世界,需要您誠心地發願,夠過念誦不動如來的心願咒語、抄寫不動如來經典願文,種下未來能夠再度相會的種子。

不動如來形象

參加毛孩樂土追思會Line@:​@forloveofmylife​​​ ​
毛孩樂土官方網站: https://forloveofmylife.com/
毛孩樂土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6%AF%9B%E5%AD%A9%E6%A8%82%E5%9C%9F-359881024650716/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