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註定,綠帽罩頂

阿楊是個外表斯文、氣質莊重,旁人眼中的有為上進青年。從小到大,成績表現不錯、社團活動活躍、人緣佳形像好、理性帶有知性,無時無刻幹勁十足、活力充沛,樂於接受責任與挑戰。高等教育完畢,也在社會工作歷練後,準備接家族事業。阿楊天生可以說是帶有成功者的特質與機會;然而,鮮少人知道,阿楊其實是一個一輩子會被戴綠帽的人,天生綠帽罩頂。

「甚麼鬼啊?!」阿楊的前女友大聲驚叫。沒錯,是前女友不是現任的女友,這位前女友也是戴了阿楊綠帽的戴主之一;從她的口中,得知她還對阿楊留有一分情意,故特地來詢問我,她們之間是否有命中不合之處?看到阿楊的命盤,我則是當場傻眼,這樣有為的青年,人品、才學、能力都相當不錯,偏偏感情世界總是一個被離棄的人。

阿楊的命盤顯示著,他一旦有交往對象,總是有其他男生介入他的感情生活;最嚴重的是,唯一夾在中間的女方,最終還是會選擇第三者,離阿楊而去,而且與第三者的感情生活,遠遠比跟阿楊在一起的好,好的太多。

「怎麼會這樣?!」阿楊的前女友皺著臉皮,滿臉疑惑問著我,我回問:「他究竟目前被戴幾次綠帽了?」次時的阿楊已經年滿32歲,前女友說:「目前我知道的,包含我在內,一共是六位。」我補充道:「這六位,是不是都是在秋天綠帽被戴,感情正式壽終正寢?」,「對耶!對耶!沒錯!」前女友再次驚訝叫出,持續問到:「為什麼?而且看得出都是在秋天?」

「命運使然」這是我所能回的話。在阿楊的感情世界中,以他的性格,不會去仔細處理女友的人際關係,當女友身邊的男性友人增多時,只有表面上去宣示主權,忽略其他私下的暗通款曲;然而,正是私下幽會送暖,侵蝕了阿楊一段又一段的感情。加上,阿楊的規矩老實、反而少了那麼點男女情趣,反差其他男生顯得較為體貼風采,自然疏遠舊愛親新歡。

人生是沒有完美的,即便逼近完美,往往仍會帶有那麼一絲的缺憾,若是專注於這一絲缺憾而予以放大,反而顯得人生充滿悲觀與晦暗。阿楊人生可以說什麼都好,偏偏就是感情不能遂意。阿楊最重要的是「心境」必須調適,否則精神上會萬劫不復。如果你擁有像阿楊這類的感情命運,我會建議以「人生會邂逅多次真愛」的感情觀來面對自己的命運,雖然真愛不長久,但是真愛永遠有。

阿楊八字

.X

丙 辛 己 庚

申 卯 卯 申

辛金生於仲春清明前夕,土氣逼近,雖然己土相鄰日主,但沒有埋金之憂,反而可以增補春金弱脆無力。又得同類庚金坐實、同類伏藏,劫印相助,日主自然轉而有力。丙辛相合,日主向正官,身主有力,得時財生官,可以說是古典八字命理上的一個好局。但是格局是否真的好壞也要端賴「人文面向的俱足」,否則只是看一團陰陽五行的結構,就斷人一生貧富貴賤好壞,也太籠統,應該就性格、情緒、職業、人際、姻緣、夫妻、親子、財富…等等面向分別論之。阿楊或許如現實狀況看起來都好,但是就坐下的夫妻宮疊併偏財妻星,紛紛暗合外出,這就看出進入身邊的另一半,紛紛與外人暗通款曲;更麻煩的是正官有制伏劫財的作用,偏偏去合住日主,加上偏印通關,劫財對於正官處於「管不著、助其威」的窘境。造就了阿楊只會表面宣示主權,以示顏面,卻難保情敵紛紛入侵、對象紛紛外遇,紮紮實實地被戴綠帽了。

 

你是否常常遇到劈腿的人?或是你在感情上總是被人漠視?抑或是你總是追不到女友,因為都被別人追走?歡迎您跟我一同討論命運愛情

[button size=” style=” text=’預約算命’ icon=” icon_color=” link=’https://lifecoach.tw/shop/full-service/’ target=’_self’ color=’#ffffff’ hover_color=” border_color=’#1880ad’ hover_border_color=’#20cae0′ background_color=’#1880ad’ hover_background_color=’#20cae0′ font_style=” font_weight=” text_align=” margin=”]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