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與修持,朕嘉讓我更能把握命運、創造命運

朕嘉在八字命理上的功力是有目共睹,也是經過朕嘉的解說,才知道原來八字命理就是一種「解碼學」,且可以應用在諸多層面。

從開業起,尋找適合的工作伙伴就是一件令人頭痛卻又一定要面對的事,找到適合的伙伴組成有戰力的團隊,相信是每位經營者的目標。透過朕嘉的協助,讓我們能在尋找伙伴時有所依循,不再茫然不知如何是好

而每個月請朕嘉幫忙整理當月命理策略,更是可以作為每月計畫的參考,財旺日時就要把握成交的機會,貴人日時就要多向外跑,這樣的規劃讓每月計畫的成果能更有效益。

但誠如朕嘉所言,增進福德和智慧才是最重要的,透過朕嘉介紹的「一日一修持」方便法門,才瞭解不管是搭捷運時或是三、五分鐘的空檔時間,都是持續經進修持的好時機。

修持一段時間後,也真切地感覺自己心境較易平靜,也更能體會人生是多麼地寶貴。

漸漸地,福慧累積,好事就自然上門了,並更有智慧把握住機會

很高興能和朕嘉結緣,也感謝朕嘉不吝分享他在命理和修持上的學識。

 

大壯法律事務所所長‧高宏銘  2016.7.14

事務所官方網站: http://dazhuang.seven.com.tw/about.php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