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朕嘉老師讓我一窺命理的奧秘

本文作者為藍海房屋地產集團 幕僚長 黃耀正律師

—–正文開始—–

台大法律系畢,考上律師,似乎就是注定要在法律事務所內終老一生。

但朕嘉的八字、紫微斗數帶給我不一樣的思考模式。我從他的排盤解說中,使我更加了解自己的個性、優劣勢、工作屬性、流年運勢、感情甚至身體狀況。經過許多次的事實驗證後,我認為他的八字、斗數排盤具有很高的參考價值,特別是在做重大抉擇時,可以聽聽看朕嘉的意見,常常可以得到讓人滿意的結果。

經過朕嘉的分析與介紹,我成功地從律師業轉入房地產業。而朕嘉也事先評估老闆與我的個性是否契合,使得我在公司內如魚得水,工作上也能盡情揮灑,不會有懷才不遇的感嘆。

如今我已從一般事務所的小律師,成為地產公司的高階主管,我個人認為要特別謝謝朕嘉的命理分析,因為有時選擇比努力更加重要,在面對不對的人、不對的環境、糟糕的運勢之下,即便再努力,往往都是徒留遺憾。但經過一番分析,也許能另闢蹊徑,讓你成功逆勢上揚,甚至乘風高飛!!!

藍海房屋地產集團 幕僚長

黃耀正 律師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