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止盡的桃花,無止盡的快樂?

菲菲(化名)今年,相較一般人也不過就研究所碩士畢業的年紀,就已經是一個桃花女王。她雖然是小小隻的身軀,卻有著一雙大大的眼睛,可愛的巴掌臉,加上豐唇酒窩、前凸後翹Ecup,說是小型版的史嘉蕾·喬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一點也不超過。菲菲小時候曾經發福胖胖肉肉的,但是為了愛美瘦下來,又去對面容微整一番(沒有整得很大,所以不會有塑膠味),打扮總是時尚不失性感,性感不失時尚,可以說是外表韻味十足的美女。

這種條件的外型,當然不乏有一卡車的追求者在旁邊圍繞。對於這些追求者,菲菲從來是「來者不拒」,當然不能說任何人都可親近;應該是說,可以很容易熟識,但是要到曖昧的程度,需要一定的門檻。

郎才配女貌,美女找對象要門檻,天經地義,但菲菲總是把能夠跨入門檻的,都視為潛在可以交往的對象,因此從來就是身旁一堆被誤會的對象,常常這個鋼琴酒吧、那個趴踢、這個飯局、那個生日會…跑來跑去。若是她的男友,可能會相當的頭痛,因為菲菲就是這樣,與過了門檻條件的男人,特別沒有距離。即便交往了,也是這樣過。

這樣無止盡的桃花,真的換來的是無止盡的快樂嗎?

菲菲的某一任前男友曾經說:「我不能不分手了。她背著我跟兩個男人上床過,這還是有紀錄的。其中一個還是她的上司,是一個很噁心的老頭。還是抓包後,又再一次跟這老頭上床。想到這,就無法跟這女生相處下去了。」還有「她偷吃對象的老婆,打電話給我,說要告她妨礙家庭。我連這種電話都接過,我理智能不斷線嗎?」

菲菲的男友,一換再換。若說是有親密關係的,可能不能用男友的個數來計算,這樣整天燈紅酒綠、有個老王又有小王,小王扶正成老王後,又有心的小王;或許旁人會覺得:「有這樣好的外在條件,為甚麼不找一個理想對象好好在一起就好,非要這樣玩嗎?這樣真的會快樂嗎?」

人的選擇,除非有修為,否則無不是跟著自己的命運走,因而造就了給定的人生。菲菲的命盤很有趣,在八字學理上是所的謂「夫妻宮坐煞又沖七煞」、「用煞又逢雙七煞」、「桃花犯日」。若是有研究學理的人,不難發現這樣急來的老王小王無限循環,正是菲菲命中注定的。若是再參照紫微斗數,掌管桃花的子女宮是「太陽獨坐午宮」、「生年化權及自化忌」,光是這樣,就足以讓桃花來得大喇喇火熱,卻不長久,何況再深入命盤細究呢?

菲菲八字:

壬 乙 辛 辛

午 X 卯 未

若是要給菲菲建議,若不打算修心改變命運,就只能期望自己找到「放任妳自在的男人」,如果有個男人符合菲菲妳的條件,卻又能夠讓妳在外面玩得開開心心,「我喜歡妳,跟我要綁住妳,是兩回事。」他能有這樣的價值觀。不然,劈人腿人恆劈之、邪淫自招所愛不貞。菲菲現在還年輕,到中年後就不是現在這樣了。這樣的命跟風塵女郎,一線之隔,差在有無收錢而已。

 

看命要有三個視角:旁人的視角看表象、算命的視角看真相、改命的視角看轉向。千萬別受世上的表象誤會了,若不想改變自己讓命運轉向,那就接受真相。

 

您是否常遇到劈腿的對象?或是您常常遇到愛情騙子?或是你想浸淫在遊戲愛情的世界,不想跟別人一樣?歡迎跟我一同討論命運愛情

[button size=” style=” text=’預約算命’ icon=” icon_color=” link=’https://lifecoach.tw/shop/full-service/’ target=’_self’ color=’#ffffff’ hover_color=” border_color=’#1880ad’ hover_border_color=’#20cae0′ background_color=’#1880ad’ hover_background_color=’#20cae0′ font_style=” font_weight=” text_align=” margin=”]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