朕嘉推薦的修持方法,讓我改變命運如願

這是我對朕嘉算命、改變命運的見證分享

修持內容:每日平均修持300-1000遍度母咒(這是朕嘉額外請我修持的)及地藏聖號、地藏菩薩本願經3部,並且盡量貫徹一日行一善(做義工、捐舊衣物物資、幫人介紹機會等等我所能做的)
具體修持方法在這點我

修持期間:4月初至今5月初
(在此之前也有修持,但跟一般人修持心態一樣,沒那麼認真,比較不固定數量也較少,沒有像這整個月這麼穩定持續)

修持效果:
此期間適逢轉職期,我從三月開始陸續修改中英履歷陷入一連串焦慮。

因為過去換過的工作種類繁多,也跨產業,平均不到一年就換一次工作,最近期的一份工作有談到自己目標月薪但卻任職不到三個月!對於自己能否找到內容合適/符合薪資期待/長期發展有前景/兼顧生活品質的工作深感懷疑?

因為年初(一月份時)結識兩岸跨界的實業家,積極邀約我加入他的團隊,可能前往大陸,當時還有事情尚未處理完成我還沒進入求職階段。三月初遇到朕嘉他就說:

我會去海外但是短期類似出差,不是整個遷徙去外地生活但是整體工作運很差,可能一直碰壁找不到工作,甚至委屈求全後覺得不適然後再度放棄,如此無限循環,渾渾噩噩

後來三月底完成履歷後,一邊投遞一些,一邊和實業家接觸保持互動,跟著他的團隊運作兩週,期間面臨很多不確定性,假如加入此團隊的角色和運作也一直在改變。但仍然充滿變數,直到四月初再訪朕嘉,他跟我闡明:

「與其被今年工作運勢跌跌撞撞、載浮載沉拖著,不如趁著有時間有空閒,好好修持改運!」我開始認真修持並增加誦讀地藏本願經,每天持續不間斷,非常感謝朕嘉穩定我的情緒,建議我一邊找工作但不需過度投入過度期待,以免得失心一重就打回命運的原形,我就保持開放心情持續主動投履歷。

這期間我許的願望都是針對找工作:

  1. 希望找到月薪____以上未來有發展
  2. 能到處出國旅行
  3. 見多識廣能和人接觸
  4. 合理負擔但有成就感的工作

四月第三週開始恢復投履歷,月底陸續接到面試通知,此時因為前往大陸工作的實業團隊充滿過多變數我不太抱持希望,所以修正願望

  1. 希望找到月薪____以上未來有發展
  2. 見多識廣能和人接觸
  3. 自己喜歡,輕鬆但有成就感的工作

後來遇上自己找我的公司,是一份需要出差可以出國的工作,符合我的薪資期待甚至超過我的願望,達到我去年設定的目標(任職不到三個月的月薪),最神奇的是,我在面試時,面試官親口說出「做這個產業好玩的地方就是可以接觸很多不同的人,而且可以出國出差像是旅行。」完全符合我的願望!我當下心裡就聯想到這不是我的願望嗎?這麼神奇的細節其實我沒立即跟朕嘉說!因為我主動投遞的工作性質多少都是可以跟人接觸,不過親口說出也是很特別所以當下有想到。但能出國的工作這是唯一一個,雖然我已經改變願望但還是很奇妙,因為自己已經不奢求還能到處出國旅行;這個工作產業我非常陌生對方卻主動找我,也當下馬上同意我的薪資要求,當場錄取。

我一度拒絕他們面試邀請,因為第一個聯絡人發現我的薪資可能超過他們原本要找的人,但換了人對方第二次又邀約我請他們跟主管確認,後來約好時間的當天早上我看到職務關閉我想說是否已經找到人那我就不用去了,透過電話確認還是希望我出席!如果中間任何一個環節改變我就不會來了!這是從四月初開始密集修持後,恰滿一個月,也如朕嘉所說:「修持不可能一蹴可幾,累積一定功夫功德才能捩轉命運。」但是也只過一個月,也是相當快了!

13221484_1258353240856143_666207909353130700_n

雖然工作實際情況都是要作了才知道,但有諸多外在條件已經完全符合我所有設定;朕嘉不僅分析命運有相當的功力,推薦的一日修持法改運,也讓我如願,特發表此真實見證!

當然,朕嘉事後也再三跟我強調:

依照我原本的命運軌跡,今年工作運勢應該是渾渾噩噩、載浮載沉的;即便修持改善如願,但是若是「停止修持」,就會逐漸回到原本的命運軌跡上,好的工作也會丟官去職、繼續失業進退兩難。因此奉勸我不可以「大病初癒就不保養」,持續的修持甚至是擴大修持、精進修持,才是徹底改變命運、提升自我根本之道。

宋坤美 2016. 5. 16

14064123_1346691475355652_347428742537780352_n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