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幾分鐘內,朕嘉老師就說出了我最深層的想法…

八字、命理,一直是非主流的學問之一,課本上不教,行天宮算命的一堆,那這學問到底準不準?能不能斷一生禍福?或是一個人的個性?

我在遇到朕嘉老師之前,我沒有算過命,也不信這套。

在朋友推薦下,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看看,不算還好一算不得了,朕嘉老師把我內心最深層的想法在短短幾分鐘之內就說了出來,我當下就想我要跟他學習這學問。

你有了一個人的生日可以看出一個輪廓,多了時辰就更細節,像畫畫一樣一層一層疊上去。學了這門學問,可以徹底了解自己,也能了解別人,正所謂知己知彼。

在我們一生中每個人都有所謂的起伏,有錢、有人緣、有學業、有事業、有衰運、有禍害、有危機,我們了解自己的個性、運程,可以更加發揮自己的優點,找到適合自己在社會的位置。

在與朋友交流的過程中也能簡單看出這個人的個性,可以快速拉近2人的距離,也能確認對方是否有合作的價值,有點像是看人「多了一雙慧眼」。

八字這門學問,市面上書籍這麼多,到底要看哪一本?有些書彼此的理念卻是相互違背,這時候就需要一個名師的指引。上課過程中,我們只教「精髓」,不會浪費時間在傳統的排盤上,撇除艱澀的文言文,用現代白話的方式去解析、教學,就連日本人都是我的同學之一,可見得朕嘉老師的魅力。

結訓後,雖然不可能像朕嘉老師可以描述出微小的細節,但「大致的輪廓」可抓到八九不離十,可以很明確的知道現在當下,如何發展自己的人生,或是有重大決定該如何是好。

可以說,漸漸朝著「笑看人生」的境界,只能說獲益良多!

林先生  2016.5.7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