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桃花王對上桃花王,王不見王?

「你我要怎樣玩,跟我們喜歡對方,是兩回事。」這句話從愛雅口中說出來,充滿了暢快與愉悅。這也透露出了,愛雅與翔翔的共同愛情價值觀。

愛雅是一位才貌雙全的女性,超過170的走秀身高,傲人的上圍與俏臀,若是看過國外內走秀,愛雅根本就是「維多利亞的秘密」走出來的天使。常有俗諺波大無腦,這可完全不適用在愛雅身上。畢業自一流大學,任職於知名公司幾年內職位連升,「身子與腦子」都可以稱為是一等一的。從小就是萬人迷,特別鍾愛相貌好、身材好、腦子好的三好男人。李大仁可以說是愛雅的完美男神天菜。

翔翔從小求學一路就是校草,眼魅溫柔斯文內斂,談吐充滿了優雅與成熟,外形體格都跟阿湯哥很相像,從高中開始就有同齡的粉絲團了,到大學跟不可想像,多少少女為之傾心。出了社會不久選擇創業,有富二代的資源,但行事謹慎,認真負責,加上優良的商業頭腦,旋即有小成,前途一片光明。感情世界則是風流倜儻,無數的曖昧與親暱,翔翔就是喜歡處處留情,享受遊走在女人花叢中的濫情快感。金庸小說天龍八部中的段正淳,才高尊貴多情,翔翔正是翻版。

愛雅跟翔翔,現在都已經過了而立的年紀。彼此早就不知道玩過幾圈又幾圈了,尤其是愛雅,嘗過不少「校隊隊長級」、「江南才子級」、「床上宗師級」的美男子。翔翔也不惶多讓,多少系花校花的,沒有交往也是地下情。

當桃花王遇到了桃花王,是否王不見王?是否相互角力各懷鬼胎?電影情節中,多是桃花男遇到純情女被收服,或是豪放女遇到純真男被感動。兩王相會的情節,現在可以真實的案例。

「我們很快就契合了,身心都是。」這是愛雅對翔翔的總評:我們彼此都相當了解自己,自己就是喜歡放任放養,越是讓我們自由,我們越乖;越是想要佔有我們綁住我們,我們就會越不乖。愛情本質就是執著占有,但是我們都不想要這樣的愛,我們想要給彼此自由的愛。「你我要怎樣玩,跟我們喜歡對方是兩回事」。

我們就是同一世界的人。愛雅說:我跟不同世界的談戀愛,很辛苦的,因為我一定會偷吃,而且吃得光明正大。不是我不喜歡我男友,而是我認為「我心裡的最高位置一定就是你,你還要理會其他排名嗎?」但是沒有人接受這樣的價值觀,我也只好四處看看,看看哪一個接近我的世界,差不多就可以了。沒想到出現了一個天菜,還是跟我活在同一個世界。當愛雅說出:「我回到你家不要看到其他妹子的X褲就好。」翔翔打從心底深處確認,彼此是一樣世界的人

愛雅跟翔翔,都對彼此相當滿意。翔翔特別鍾愛豪放、強勢、主見強、多才的美女,但又不能有控制慾占有慾,愛雅幾乎可以說是翔翔夢幻般的存在,彼此內心排序,都把對方放到置頂;至於其他排序,Who cares

從命理的角度來看,愛雅八字「官煞三刑」、「透官藏官煞」、「傷官損官」,無不是充滿一陣一陣桃花浪花的命盤,而且還是自豪於周旋其間。若在古代,可以說一代名妓、一代名伶的命。名妓名伶,並不是說敢脫敢秀即可,還要詩詞歌賦棋琴書畫樣樣通,才能當之無愧。更甚者,愛雅的紫微斗數盤中的主掌桃花與床第相歡的宮位,是「生年化權併鈴星」,對宮的田宅宮還有生年化祿對照,這可是愛雅曾經「連續14天寵幸15男」的最佳詮釋。

愛雅八字:

X.

己 壬 癸 乙

酉 X 未 丑

 

翔翔命盤「雙偏財配正印」、「命宮廉貞天府」、「天姚獨坐子女宮」完全表露出一個雅痞鬱悅、斯文好客、多情多愛的鮮明形象。若是在古代,可以說是一個男寵,有著俊俏的臉蛋,舉止投足惹人玩愛、說起話來勾情引樂,揪著女人的心對他傾心,無有不想佔有他。從紫微斗數還看出夫妻宮化祿於命宮,得女人的愛,又得女人的助,無有不情深

翔翔八字:

X.

戊 辛 乙 乙

戌 X 酉 丑

若是要給任何一方建議,都是相當難的。因為這樣「非獨佔式」的愛情價值觀相當脫俗,可以說是非常的「前衛」,前衛的人總是與眾不同,難以配合一般人的世界。主流創造的世界,你只能削足適履,讓你去適應這個世界,而不是世界來適應你。若是期待一個放任彼此自在的戀人出現,這是可遇不可求;但沒想到真的就此出現了,真令人感到不可思議,只能說彼此應該是宿世就結的情緣吧,世上只有妳們能相互讓彼此滿足對方。

很難想像,還有比這更絕妙的組合了。也期望你們彼此好好珍惜彼此。不是王不見王,是桃花王愛死桃花王。若是錯過這個,妳們應該只能回到正常人的世界,苦中作樂了。

 

你了解你愛人是什麼樣的愛情價值觀呢?或是你不想讓對方知道自己真正要什麼?還是你永遠找不到跟你契合心靈的愛人?命運愛情問題,歡迎找我一同討論

[button size=” style=” text=’預約算命’ icon=” icon_color=” link=’https://lifecoach.tw/shop/full-service/’ target=’_self’ color=’#ffffff’ hover_color=” border_color=’#1880ad’ hover_border_color=’#20cae0′ background_color=’#1880ad’ hover_background_color=’#20cae0′ font_style=” font_weight=” text_align=” margin=”]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