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不是我一直錯愛,是我值得更好的人

跟老師談命有很多圖表,比起以前算過其他老師,都是滔滔不絕的說,記都記不起來有時還要錄音,這種呈現方式算是一目了然。

 

朕嘉老師說到我的感情性格是:

「不是我沒有桃花,而是我看不上那些追我人,而自己認為沒人追」

「不是我自己不夠好,而是我想要的對象超出我的預期太多,即便在一起留不住」

「跟某前男友,本來雙方個性落差太大,我們彼此不能去欣賞、去包容對方,因而分手」

「我有強烈的不安感,對方有跟誰出去,我就會疑神疑鬼,懷疑出軌,導致一些莫名莫須有的爭執」

「我還有完美主義,對方如果做不好什麼點,我就自然不開心臭臉,導致容易互動冰冷,終究有隔閡」

「我執念很重,我很容易非如此怎樣怎樣不可,不然我不開心,最後對方容忍不了,就爆炸了」

「我會懷疑愛情,或許是因為被傷太多次了吧。即便在一起很美好時,我又覺得哪裡不對勁,覺得可以多跟男生認識,偏偏被對方認定是去搞曖昧,好好的關係又被自己莫名搞壞了。」

老師繼續說我近況的感情際遇:

前年春天遇到自己最為心動的對象,但是發展不起來,因為對方已經有戀情,你心底在變第三者跟放棄之間拔河,非常痛苦。再走出這個泥淖之後,去年初重啟新戀情,一開始相當契合,但是對方越來越控制,讓你喘不過氣來;到了冬天,他給你家暴似的壓迫,妳終究受不了而分手。 今年桃花不斷,覺得好像很紅,但是深怕自己掉如以前的感情模式,即便人前活潑自然,背後還是有所保留不隨便跟人好。

朕嘉老師精闢的論命,讓我勾勒出過去鮮明的記憶,難過之餘。老師又說:妳已經快到三字頭了,心中不免期待下次戀情能夠直接圓滿婚姻,因此更加患得患失,心境上很徬徨,怕一沒抓住就落空,加深自己對命運起伏的恐懼。這樣很不好。

聽老師這樣一說,我馬上問到:「我會有桃花嗎?我算命只在乎這個問題。

但是老師劈頭跟我說:「即便有桃花,你不喜歡,有意義嗎?」在我被一語道破心境的同時,朕嘉老師繼續劈哩啪啦地說:

「即便你喜歡,但是發現他並不如意預期的好,你要繼續耗下去嗎?」

「即便你喜歡,但是發現相處合不來,管太多綁太緊,你還願意委屈嗎?」

「即便你喜歡,但是發現他只是想玩玩,妳想跟他玩下去,不怕受傷嗎?」

「即便你喜歡,但是發現他三心二意不專情,妳還會對他認真嗎?」

「即便你喜歡,但是發現他有女友了,妳會敢去做小三逼正宮嗎?」

「即便你喜歡,但是發現他沒情趣沒情調,像一個傻子,你還會眷戀嗎?」

「即便你喜歡,但是發現他不夠體貼,沒把你視為一切的優先,你還會想接受嗎?」

「即便你喜歡,彼此相愛濃情,但是發現他家人不好相處,你願意顧全取捨嗎?」

「即便你喜歡,但是發現他經濟狀況一般般,或是低於期待,無法給你好吃好住好玩,你願意為了愛情妥協麵包嗎?」

「即便你喜歡,但是年齡差距太大、或職業觀感不好、或離過婚有小孩、或種種離奇的事發生,妳會願意開懷接受嗎?」

老師說的很多,但坦白說,我自己遇過更糟的情況…。只是當下我不敢表露太多,怕勾起不好的記憶,我會很低靡。

老師說,每個人都要桃花,其實都誤解了桃花的意涵。桃花只是個「戀愛機會」,甚至只是「異性緣」罷了!根本稱不上是什麼愛情戀情綿情。每個人其實要的是真愛真情,卻是停留在桃花打轉。

這時我才了解,我不該去問「我會有桃花嗎?」,因為可能都是一些我不喜歡的人來鬧來亂的,即便我會喜歡但是實際處處不合格的人;我也不好去問「我會有真愛嗎?」,因為他可能非常愛我,但是除了愛我以外,其他什麼都不如意,只會讓我心裡埋怨;我也不能去問「我什麼時候會結婚?」因為可能我嫁給一個很糟的人,甚至不愛我,婚後可能慘不忍睹…。

我想了又想,我的問題應該是:「我會有一切完美的真愛嗎?」什麼都好那種,就是我的理想情人,心中所有條件都滿足的那種,就是一切完美的真愛。我很興奮地想問朕嘉老師!

但是仔細想一想,這樣我不就是要個蝙蝠俠、超人、鋼鐵人嗎!就是要夢幻白馬王子,這種可遇不可求,還是實際點好了。有沒有可能高富帥,愛我疼我,沒不良嗜好,興趣相合,錢都給我管,結婚不跟公婆住……。

朕嘉老師看我遐想時,給我一句:「如果將男女對調,你現在是男的,你喜歡的女方,把你要求的條件,來對你索求。你自己配得上你自己嗎?」朕嘉老師這樣一問,我瞬間冰掉,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老師說:全世界有70億人口,跟你有緣分的,妳不見得喜歡,即便喜歡不見得處處如意跟你沒有緣份的,整天在遐想,卻造就了遐想與現實的落差,自己給自己落差感的痛苦。「妳現在,只是要算命師說出一個符合妳心意的答案,不符合就不高興,換去找下一個命理老師,直到說出自己想要的答案為止。」

真是一語道破。我就是這樣反覆算命,一直希望我可以遇到好對象,但是每位老師都不保證一定會有那麼好的對象出現。

接著又說:「妳只有一雙手,是拿不盡滿地的黃金,除非你變成地主,滿地的黃金都是妳的。」在命理的定數中,我可以算出妳什麼時後會有桃花,但是我算不出,你會不會改變。妳應該先徹底認識自己、了解自我,知道自己是先天只有一雙手、還是已經是地主了;如果只有一雙手想要地主的格局,那妳就必須努力變成地主。

知道自己愛情的起始點為何,再去問「我會有彼此合適對方的真愛嗎?」才是較有觀念的問法。否則永遠只想到自己愛什麼,看不到自己是否值得被愛。真正了解自己,就知道該怎麼面對選擇。

老師給我相當好的觀念,讓我豁然開朗。不了解自己的起始命運,是我的「真愛障礙」若是沒有命運自知之明,即便是完美的真愛,我也會搞砸它當這個真愛障礙去除後,我才能去看到真愛、找尋真愛。那些前男友會跟我有這樣的糾葛,他們本身也或多或少有問題,但是一旦我沒有了障礙,命中會出現的桃花,若是爛的,自然我不會跟他有交集。若是命中本來會結婚但是婚姻悲慘的,也會因為我的改變提升,不會跟他成婚。若是好的機遇,因為我的提升,自然就留得住了。

會談最後,除了透過命理讓我了解自己,朕嘉老師也告訴我「如何改變命運」這是最意想不到的收穫:若是本來命中沒有的對象,透過改變命運,讓魅力、智慧皆成長,可以吸引到以前完全想不到的對象。

至於改變命運的具體細節,是如何從生活中簡單做起,可以看一日一修持。或是直接來問老師。

 我很驚訝,原來我可以值得更好的人,是在我命盤是看不到的人!雖然老師說,人人想透過修持改變自己,卻很容易跳回原本命運的格局,因為習慣習性難改;但是,我再也不想回到過去那樣個感情世界了,一點都不想回去。因為原本的我在此岸,一個更好的人在彼岸等著我,給我十足的動力去到達彼岸,我很期待自己能夠在彼岸與他相會。跟朕嘉老師相談,我得到精準的命理答案,也得到正確的命運觀念,更給我改變自己的希望與動力,這是最難得,也是從未有過的溫暖經驗。

by Lucy

 

您是否想過自己應該值得更好的對象,但是自己還是停留在眼前單身的現狀?或是自己有無限迴圈的感情問題,同樣的事情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發生?還是您有什麼愛情障礙,從命運中可以解讀出來呢?歡迎您跟我一起討論命運感情

[button size=” style=” text=’預約算命’ icon=” icon_color=” link=’https://lifecoach.tw/shop/full-service/’ target=’_self’ color=’#ffffff’ hover_color=” border_color=’#1880ad’ hover_border_color=’#20cae0′ background_color=’#1880ad’ hover_background_color=’#20cae0′ font_style=” font_weight=” text_align=” margin=”]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